Monday, August 9, 2010

Believe In Love

惊醒的夜里 我在哪里 窗外的夜里 你有在哪里
没喝的水杯在满溢 照片还是躺在相机里
我可不可以相信奇迹 让我能再一次紧紧 拥抱你
because i believe in love 给我最好的回忆 生活中有你的陪伴
生命更精彩 because i believe in love 只想抓住这一刻
心灵的深处 永远都不会在寂寞
流失的时间里 你在那里 人来人往中 我又在那里
听说外面人朝拥挤 耳边又是这一首歌曲 我可不可以让这回忆
和我们一起呼吸 一起延续
because i believe in love 给我最好的回忆 生活中有你的陪伴
生命更精彩 because i believe in love 只想抓住这一刻
心灵的深处 永远都不会在寂寞
because i believe in love 给我最好的回忆 生活中有你的陪伴
生命更精彩 because i believe in love 只想抓住这一刻
心灵的深处 永远都不会在寂寞
心灵的深处 永远都不会在寂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