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Chinese article..

Sry.. i copy someone's post again... hoho..
well.. read tis article...
feel lik crying...
really touching..
well.. i dun wan my future bf end up lik tis...
kesian...
[btw, sry for those who dun knw chinese.. plz ignore tis post..]

一天
晚上,一对情侣正走在街上散步

女生问到男生:你爱我吗?

男生停了脚步,看着女生回答说当然爱你啦!

女生又问男生:你肯定吗?

男生马上的回答说:肯定!

女生听了过后,就问男生:你有什么东西能证明你还爱着我呢?

男生惊讶的看着女生回答说:我不知道…

女生表露奇怪的样子问到你怎么不知道呢?我只要你证明给我看看。

男生回答说:我真不知道喔!

女生生气的说我只要你证明给我看而已,难道有那莫难吗?

:爱一个人需要证明的吗?男生问回女生。

:是的!

女生大声的回答男生说。

男生听了后就没说什么了…

过后女生又再问男生:你爱我吗?

男生说:爱…

女生就问:那就证明给我看啊!

男生很矛盾的看着女生说我… …

女生就很生气的说:算了!算了!无论我怎莫的问你,你都只会回答我说,不知道!

女生说完这番话后,就跑出马路…

忽然,一辆行驶得很快的车刚巧从马路的附近飞快的跑来,

男生看见了马上的喊着那女生!

但女生没理会他。

当那辆车正开向那女生时,男生立刻的跑向前去,把女生给推开… ...


之后,

男生流着血地倒在地上,女生马上跑上男生面前

男生对女生说:对不起… 我证明不到给你看… 我是爱你的… 其实我一直都爱着你的… 但我不知怎莫证明给你看, 对不起…

男生说完这番话后就离来了。

女生哭着说:你不需要说对不起,因为你已经证明了。

3 comments:

khai mun said...

haha, quite interesting d
be happy oh

khai mun said...

btw, wanna ask u whether u r free on dis sat or sun?
coz i will be going to ts with frens for movie on either sat or sun
i can book movie tickets now liao

Flora said...

U knw the ans liao..
ha 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