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Driving exam

well.. can i say it as FINALLY?

hoho.. suddenly think of these words..
人生,难免面对生老病死,
雅恩,难免面对可怕考车,
考车?一点有不可怕!

哈哈。。因为,我驾车,不是车驾我哦~!

今天,我 Driving uncle 心情好,
买椰水给我喝耶~!
(打破纪录咧!!!)

今天希望是我最后一天学驾车。
well...
可能我人美吧?(哈哈,开玩笑的啦。。)
总是会有人在我自己驾车时教我怎样驾,他们都不是我的老师咧~

老实说,
我可没专心学车,
有啦。。只不过。。看到几个帅哥咧!

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一位超像林宇中的!
是不是很炸到咧?

其实驾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,那么可怕。。
我很喜欢驾车。。
好好玩哦!! >.<''

哈哈。。愿上帝与我同在。。。

在此,也希望我双胞胎哥哥的篮球比赛成功!
加油哦!愿上帝赐你智慧和力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