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《尋找音樂精靈》面試活動

Spotlite城人誌主辦My FM為指定電台Real Celebrity(RC)Artiste Management Company為合作伙伴鴻 福堂榮譽的《尋找音樂精靈》的第一場面試活動已經圓滿結束。雖然當天到場參加面試的參賽者還是很緊張,但都盡自己的所能,勢必要得到評審的青睞。眾參賽者 們亦准備不同曲風的歌曲,甚至邊唱歌邊舞蹈來應付這次的面試活動,過程相當精彩有趣。第二次的面試活動是在19/9(星期日),想要來挑戰的朋友,不妨過 來金河廣場6樓面試。Spotlite就帶領大家一起欣賞當天活動精彩的幕後花絮!感謝配合單位以及贊助商們:鴻福堂、Spotlite城人誌、My FM、Real Celebrity(RC)Artiste Management Company、Sungei Wang以及Wings muzicafe的全力支持。









當天評審團


















參賽者緊張兮兮









 





參賽者耐心等待面試



















Copied from http://www.spotlite.com.my/Article_Show.asp?ArticleID=4140

No comments: